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26

本网讯 蒋姝婷 马晨凯图文报道2023年9月24日下午,航空气象学院在德阳校区真知楼611召开“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活动伊始,航空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向天奎以选择关键词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从“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当下,久久为功”三个方面引导新生回顾成长历程中的家国大事,为新生分析身处新时代的条件机遇,带领新生结合学院与自身实际情况感悟校训的内涵,指导新生从“知识、能力、思想修养”等方面树立目标,完成追求自由和全面发展的大学规划。

最后,向书记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乘风破浪、砥砺奋进。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航空气象学院,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新生踏上新的征程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期待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