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蓝天耕耘奖”评比及四川省“青教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9

本网讯 冯浠然 汪钰涵图文报道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关于对我校“2022年从教30年荣誉”、第一届“师德楷模奖”、第二届“蓝天耕耘奖”获奖人员基本情况的公示》,我院教师邹波荣获“2022年从教30年荣誉”,徐婷荣获“蓝天耕耘奖”。

另据报道,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近期举行,作为省内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高水平赛事之一,受到社会和学校的广泛关注。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及思想政治课专项等5个组别。徐婷经过校级选拔、省级预赛,最终从2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优秀奖”。

我院将持续提升教学队伍能力,发扬“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竞赛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专业一流的教师队伍,奋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