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秋季航空气象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通知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03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航空气象学院根据《2021年度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选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实施办法》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天宏图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贯彻“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评选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等程序,确定了各类奖助学金人选名单,并于2021年9月23日-28日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具体结果已在学校E、F、L栋公寓楼下和第四教学楼二楼进行粘贴公布。

希望全体获奖学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促进航空气象学院优良的院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空气象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