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聊聊航空气象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3

名称 顾雷 正高级工程师 时间 2022年6月15日 19:30
地址 腾讯会议660-259-983

航空气象学院第四期风云讲座

报告题目:聊聊航空气象

报告专家:顾雷 正高级工程师

时间:2022年6月15日(周三)19:30

地点:腾讯会议660-259-983

简介:顾雷,理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民航气象中心科研培训室主任,负责科研培训、国内外合作交流工作。2018年被推荐成为世界气象组织航空气象委员会专家组主席、管理组成员。获中国科学院“学笃风正”奖,“青年优秀论文奖”。长期从事航空气象领域科技研发工作,研究方向为航空气象,气候变化,获一项民航局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参与多项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科学院重点项目等;主持民航局节能减排项目等,在民航局的亚洲危险天气咨询中心的建设和全球空间天气中心建设中担任重要工作,参与多项航空气象领域重要项目和重大工程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