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润泽民生传统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8

本网讯 王倩茹 摄影/报道4月27日,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前往广汉分院三星通航工作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润泽民生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吴俊杰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体会,就如何将“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弘扬科学家精神”、“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处理好发展和减排关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三星通航梁海涛同志介绍了三星通航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工作,大家结合三星通航主要业务——人影办飞行任务开展了积极的讨论。讨论结束后,所有党员同志在三星通航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学习了空中国王B300飞机的机型结构、运行原理等。

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航教师,传承了民航红色基因,不仅要学好党史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也要像人影工作人员一样,润物细无声,尽职尽责完成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