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1

本网讯 杨小龙 王锡睿 谭昊天 图文报道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2022年4月19日下午,航空气象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主会场设于本部4212会议室,德阳校区真知楼614教室于线上同步进行会议。航空气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郭杰奥、组织部部长孙慧慧主持工作,2018—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团委学生副书记首先宣读会议主要内容及述职评议考核方式。随后各班级团支书依次对2021年度团(总)支部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组织部部长公布评议结果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就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评议会议是航空气象学院团组织自我监督、总结经验的有效载体,有助于提升团组织工作效率,进一步激发各团支部活力,献礼建团百年。

本部会场

德阳校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