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开展第一届“皓月杯” 辩论赛决赛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25

本网讯 彭楚羿 缑康宁 冯浠然 图文报道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航空气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第一届“皓月杯”辩论赛。经过上学期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半决赛的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届决赛。决赛于5月21日在德阳校区真知楼611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共分两场,主席分别为冀增妍和章楠,评委有航空气象学院辩论队队长袁藜芸、副队长彭启洪、学生会主席苏紫滢、文体部部长李维稷。首场比赛参辩队伍为正方气象2101一队和反方气象2103一队,辩题为“行善应该高调还是低调”;第二场比赛参辩队伍为正方气象2103二队和反方气象2104一队,辩题为“拥有执念是人生之悲还是人生之喜”。比赛过程中,双方紧扣主题,在各个环节中均有出彩表现。此次辩论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青春活力。

最终,第一场比赛反方2103一队金楫翔、罗梓豪、李思甜、连想获胜,最佳辩手为正方二辩李晨曦同学;第二场比赛正方2103二队郭佳丽、韩文宇、袁淼、蓝圣皓获胜,最佳辩手为反方二辩齐馨萍同学。

53FCE

辩论决赛精彩瞬间

气象2101班一队 (左)与气象2103班一队(右)风采

气象2103班二队(左)与气象2104班一队(右)风采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