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机关学生联合党支部赴青白江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6

本网讯 李姝雯 彭千惠 图文报道 为丰富航空气象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6月10日,航空气象学院机关学生联合党支部走进青白江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青白江博物馆现为“四川省廉政建设研究中心青白江调研基地”、“成都市青白江区廉政教育基地”,其文物展品横跨4500年前宝墩文化时期至20世纪初的民国时期。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重点参观了赵抃青白文化专题展览,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北宋“铁面御史”赵抃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事迹和高贵品质。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在了解青白江历史文化和赵抃等名人事迹的同时,增强了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以赵抃为榜样,清白做事、自省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