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新增大气科学专业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09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申报的大气科学(070601)、网络空间安全(080911TK)、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翻译(050261)四个本科专业本次成功获得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自2021年7月建院以来,航空气象学院始终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大气科学专业的获批,使学院学科专业结构更加趋于科学合理,学科体系更加完备。至此,航空气象学院形成了两个本科专业(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和两个硕士点(大气科学学硕,资源与环境专硕)的专业学科布局。未来,航空气象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新增专业培养方案,夯实专业学科建设,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