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5

 

本网讯 张博 冯浠然 彭楚羿文字报道2022年9月1日下午,航空气象学院在4212召开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航空气象学院李耀辉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首先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向天奎同志任航空气象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向天奎在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切实贯彻上级要求,紧紧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履行好两个“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加强团结协调服务,带头落实好系列制度,以扎实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仁刚指出,航空气象学院成立一年来,校党委对向天奎同志为新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就航空气象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在快速推动本学院发展的过程中,郭仁刚强调要做好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学院班子要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学院的发展要做到有传承、有创新、有突破;班子成员要有民主的气度,力戒形式主义,着重人才培养,发展好航空气象特色。二是学院班子要分工负责、守土有责。党委工作要体现“思想能引领,日常能服务,矛盾能化解,关键能把住”,同时还需要具有现代管理理念。三是希望中层干部及教师队伍要全力支持新学院发展,积极开拓创新,开展气象领域与其他相关领域的跨界合作,踊跃思考在工作中如何能做得更好,如何实现气象领域的跨界与创新,如何实现上下团结,快速推动本学院乃至整个民航的发展。

最后,航空气象学院院长李耀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将全力支持、配合向天奎同志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合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