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教师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9

本网讯 邓月莹 冯浠然报道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名单。我院罗仕、谷娟两位教师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详情见下)。


序号 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名称 资助经费
1 罗仕 云中湍流夹卷混合过程对云滴碰并过程的影响 30万元
2 谷娟 阴阳网格三维高阶数值模式研究 30万元

截至目前,航空气象学院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达5项,包括2项面上项目和3项青年项目。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统筹规划、改革创新,认真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基金改革的系列举措,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学院坚持以创新平台与团队建设为依托、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深入实施科研提升战略,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随着近年来学院博士人才引进的力度加大,学院下一步将提早启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推动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