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航空气象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9

本网讯 刘心语 冯浠然 应琬璐图文报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航空气象学院于3月7日组织女职工前往成都青白江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观青白江区博物馆,职工通过观摩其建设发展规划展与廉政教育宣传展,更好的了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并接受了反腐倡廉教育;第二部分是绕凤凰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比赛,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之余,还能放松心情,促进彼此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乐观开朗、奋力向上的巾帼风采,切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图1教职工参观青白江区博物馆合影

图2教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