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联学联建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19

本网讯 王倩茹 图文报道4月13日,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与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影办支部书记、主任刘平同志与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人影办基地开展植树活动。植树活动为春日增添了一抹绿色,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意义深刻。

随后,在四川省飞机增雨基地作业指挥中心,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与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座谈。航空气象学院院长、教研室党支部李耀辉同志领学了二十大重要精神;省人影办职工马超同志、气象教研室党支部吴俊杰同志等就人影事业现代化建设、院校高质量合作等方面开展积极的交流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体会,就如何将气象事业现代化发展、航空气象如何更好保障无人机作业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不仅内容丰富,大家还对院校合作与人工影响天气现代化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党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