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2022年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4

本网讯 杨一凡 黄慧珊 图文报道2022年6月1日,航空气象学院召开2022年转专业面试准备会,组织开展转专业(转入)面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副院长段炼及学院各面试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面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试方案,将对转专业学生的基本素质、数学能力、英语能力进行考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对此次参加转专业面试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强调工作纪律。

航空气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党委学生工作部提供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对面试学生分组、专家评委组合、面试试题进行现场随机抽取,面试结果将在汇总排序后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

据悉,今年是航空气象学院首次开展转专业(转入)面试工作,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52人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