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赴天府校区指挥部交流学习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5

本网讯 黄子桐 刘子楷图文报道2022年3月23日,航空气象学院院长李耀辉带队赴天府校区指挥部交流学习,副院长段炼、航空气象教研室主任吴俊杰、参与航空气象学院实训中心建设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航空气象学院依托“大气科学”学科,以及“应用气象学”、“大气科学”专业,拟在天府校区建设航空气象实训中心。李耀辉向天府校区建设指挥部介绍了本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指挥部领导和工作人员介绍了天府校区总体建设情况。吴俊杰向指挥部汇报了航空气象实训中心建设的规划情况,指挥部领导和工作人员就规划情况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就关注的实验室布局、实验室安全、科研设备采购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经过本次交流学习和实地参观,各位教职工切实的感受到了新校区的建设在满足高质量标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时各位老师也对入驻天府校区满怀期待,期待着在新环境新气象中为中飞院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期待着为中国民航事业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15E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