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赴四川三星通用航空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7

3月24日,航空气象学院院长李耀辉等一行四人赴四川三星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四川三星通用航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兴忠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文兴忠董事长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三星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情况。作为国有企业,三星通航公司近几年主要经营项目集中在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航空摄影、气象探测、航空护林、飞行培训等领域,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抢险救灾和保障重大活动天气工作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与众多荣誉。李耀辉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航空气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表达了希望与四川三星通用航空公司深度合作的意愿。

会谈期间,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在机载大气探测平台建设、机载气象数据库建设、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多措并举推进产学研用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