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莅临航空气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9

本网讯 桑文军 图文报道4月14日,学院副院长唐庆如一行4人就新学院教学、科研建设情况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教务处处长江波、科研处处长程志刚、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我院李耀辉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建院以来教学科研体系建设、专业学科发展思路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汇报了我院天府新校区建设的思路、实验室规划和推进情况。

唐庆如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自2021年7月建院以来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以“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办学定位是科学的,要坚定此目标定位,不断完善教学科研体系建设。他强调,作为新学院,需要注重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形成优良学风,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在具体举措上,要敢于动真格,加强考试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在科研方面,要注重凝练科研方向,提高教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针对性。在人才建设方面,需外引内培,鼓励青年博士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协助青年博士融入校内外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