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郭仁刚常委莅临航空气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9

本网讯 袁敏 桑文军图文报道4月13日,学院党委常委郭仁刚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向天奎书记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李耀辉院长就我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的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郭仁刚常委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院师生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其次要完善应急预案,责任到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前做好谋划;最后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在听取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后,郭仁刚常委询问了有关航空气象人才培养、气象融入民航、航空气象与智慧民航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了在十四五期间,要发力智慧航空气象建设,结合民航局发布的《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将航空气象学院的发展不断融入到智慧民航建设中来。

6CF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