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航空气象学院与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开展部门间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5

本网讯 邓月莹图文报道2022年7月1日,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以下简称“省人影办”)赴中飞院航空气象学院交流。双方就气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相关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资源共建共享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航空气象教学科研实训基地揭牌。

省人影办主任刘平、副主任刘东升,中飞院航空气象学院院长李耀辉、副院长段炼出席交流会,省人影办、中飞院航空气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耀辉对刘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同向发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相关科学问题、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刘平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助推气象现代化建设,提高气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增强对气象科研业务的支撑能力。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落地落实。

随后,省人影办党支部与航空气象教研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