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飞院智慧民航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07

各单位:

为了加强学院科研能力建设,服务民航行业发展,落实民航局“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建设要求,学院决定设立“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飞院智慧民航建设专项”,现将相关要求和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本次申报资助选题密切围绕“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民航发[2022]1号文件)进行的科研项目。

重点支持领域:结合智慧民航建设的四个抓手“智慧出行、智慧空管、智慧机场和智慧监管”,为发挥我院作为民航局直属高校的科研创新作用,本专项重点支持路线图中“七、科技创新赋能(一)科技创新研究”和智慧民航政策软科学研究。

二、项目类别

重点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30万/项,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5万/项;

一般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2-16万/项,人文社科研究项目6-10万/项。

三、申报流程

本次专项通过科研处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科研处组织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并将评审结果提交科委会审议通过后立项。

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10日-3月15日。

联系人:张先浩18280557406,6732



科研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