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09

本网讯 刘云丰 刘心语 彭楚羿 图文报道2022年11月2日下午,航空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向天奎与段炼副院长率我院教职工一行23人前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建设的现场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学校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基建与机场处处长张纯林等热情接待了参访人员。张纯林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天府校区立项、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天府校区沙盘模型详细地介绍了天府校区的规划布局、文化建设、设计亮点等方面。天府校区指挥部领导与工作人员表示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容纳两万余名在校生,将为推进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和良好的氛围营造。

向天奎代表航空气象学院对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的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指出航空气象学院正利用新校区建设契机,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工作,拓展教学科研平台,新校区的相关教改配套工程项目也在按计划有序的进行中。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我院教职工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进一步深入探讨完善航空气象学院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的,为新校区航空气象学院片区功能块的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同时,教职工对新学院的认识变得更加立体,对未来的教育教学方向变得更加清晰,也学习到指挥部全体同事的精品廉洁意识和劳动奋斗精神,大家一起共同憧憬着全面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未来。